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逸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林秉彬先生於1976年所創立,2013年由李碧珍接任董事長,迄今逾四十餘載,員工人數由草創時期的五個人擴增至今日近百人之規模,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紡織暨成衣貿易商。

隨著業務拓展及銷售觸角延伸,由於1980年設立於松江路之辦公舊址已不敷需求,逸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順利遷入信義區東興路新址,並更名為逸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由林倬生接任,在林倬生董事長的帶領下,客戶遍布全球,並曾獲選我國前五百大服務業。公司資本額已達新台幣柒仟萬元,年營業額則超越新台幣貳拾億元。同時,為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及不斷地拓展業務,逸祥公司採取「根留台灣,產銷多元」之佈局,除了加強與台灣大型紡織廠合作開發各式新穎之布料及致力產品加值化,並在中國大陸上海、紹興及柬埔寨金邊設立據點;同時與東南亞紡織大廠積極配合,並在2012年於柬埔寨設立成衣廠,透過勞動力豐沛且上下游供應商健全優勢,以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產品價值,成功爭取更多的國際商機。

逸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不斷秉持「品質、服務、踏實、創新」之經營理念,精益求精,期許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並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 : 業績獎金(年中、年終)、三節禮金。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

保險福利 : 勞保、健保、海外差勤保險

其他福利 : 每月舉辦員工慶生會、員工福利委員會定期舉辦各種藝文活動及戶外旅行。

台北總公司 :
逸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RIAD INTERNATIONAL CORP.
翊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ARIBBEAN INDUSTRIAL CO.

上海/紹興分公司 :
翊揚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GLOBAL UNITY LTD.

柬埔寨金邊成衣廠 :
NASMI INDUSTRY CO.,LTD.

美國洛杉磯辦事處 :
BRISK INDUSTRY CO.,LTD.